媒體報導

  • 主頁
  • 媒體報導
  • 黃金海岸商場–豐盛社企學會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」

黃金海岸商場–豐盛社企學會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」

2020年3月02日

 

product shot_a

齊愛心傳遞長者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,市民的生活難免受到影響,一眾長者採購日用品時亦可能會遇到困難。有見及此,黃金海岸商場及豐盛社企學會主辦的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」特意送出保健福袋給屯門區內的長者朋友,藉此送上一點祝福和溫暖。福袋內的物品經過精心挑選,全部為長者們貼心而設,有真空保暖杯及普洱茶的最佳組合;健康組合有的芥花籽油及有機紅米;還有“老友記”最愛的中醫藥產品及膏貼。另外,還有即飲的靚湯及健康茶,煙煙靭靭的寧波湯丸,再加上一支最貼心的洗手液,期望在疫情下為長者們帶來點點暖意。

是次活動感謝一眾熱心贊助商支持,當中包括:

 

 

小寧波

vaca
小寧波
小寧波湯丸
全部採用植物油調製, 生產過程嚴密監控,確保健康。馳名中外,享譽六十年。
VACA 小牛角
不銹鋼真空手柄杯 500ml
保温及保冷功能,絕不含BPA化學物質,人體工學手柄,防滑易握。
 瑜茶舍  原味家作2
瑜茶舍
瑜茶舍熟普洱茶
選取雲南西雙版納春季芽頭為主要原料,製茶師傅選用當地著名的天然白沙泉水製作。
原味家作
原味家作湯券
100%原材料熬製的滋補湯品,無味精、無雞粉、原味道,可於全港15間分店換購得到。
SIU免浸有機紅米 加油香港
SIU VISION
SIU免浸有機紅米
透過公平貿易支持柬埔寨農民,又省時又健康又美味。
加油香港企業有限公司
加油香洗純芥花籽油
香港唯一煉油廠合興油廠製造,高煙點、無添加、無色素,健康之選。
BETADINE  木酢健之貼
必妥碘
BETADINE必妥碘天然防護泡沬潔手液
具天然殺菌功效,不含8大有害化學物質和刺激成分,性質温和而安全。
Nutriworks Flexi-Patch
木酢健之貼
全天然排毒袪濕,改善手腳冰冷及痳痺,有效對付不同痛症,舒緩肩膊僵硬及減輕肌肉疲勞
嶺南藥廠1 嶺南藥廠2
嶺南藥廠
嶺南萬應筋健貼試用裝
嶺南萬應止痛膏 / 嶺南萬應荳蔻膏 / 茂隆萬應莪术油
嶺南藥廠擁有過百年歷史,推出不同系列中醫藥產品,由頭到腳都為你照顧得到。

更多資訊請瀏覽www.tecm.hk 或 Facebook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theEthicalConsumptionMovement/

更多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