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 Supporter Sharing

[ENG]Sky One 天一物流集團

2018/9/26

 

天一物流集團支持將創造共享價值融入公司業務發展,在拓展商機之餘,亦同時回應社會需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公司透過社聯去認識好好社企,認為它出售的社企、公平貿易產品質素不俗,同時能夠照顧到受惠群的需要,於是樂意購買它的福袋及商務應節禮物。以月餅為例,公司的福袋連續兩年幫襯好好社企,它的月餅是以低糖為主,由本地基層婦女製作,公司支持消費之餘助人以自助,覺得非常有意義。兩年的合作,天一覺得好好社企的員工工作效率高,比較理解企業的需要,彈性地處理客戶要求及提供意見, 減省不少行政時間及資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商社合作」在提升企業形象之餘,發揮了「取之於民,用之於民」的效果。企業願意以消費作為一個幫忙解決部分社會問題,社會怨氣自然少。天一相信「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」,基層能夠自力更生,減少依賴社會資源,對改善整個社會資源分配亦會有幫助,鼓勵員工參與及推動客戶及供應商的參與,希望推動更多「商社合作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