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a Coverage

陳慧琳一家四口慶祝 結婚10周年紀念

01/10/2018

【明報專訊】陳慧琳(Kelly)昨日出席第7屆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」啟動禮,呼籲大眾協助弱勢社群,在10次消費中選一次支持社企。Kelly知道活動現場設了20檔社企攤檔,有些是單親媽咪參與合作,她表示已準備了現金幫襯,「可鼓勵他們自力更生,好像我最近去整麵包,學一技之長」。她自爆初次整麵包失敗了:「麵包硬到好似石頭,要上網搵資料慢慢再研究。反而之前跟兩個兒子親子整薄餅,是成功的,因為有人教。」

夫妻間不要鬧交

下星期是Kelly與老公結婚10周年紀念,她驚訝地說:「吓?那麼快就10年?我記得,去年有朋友問我們今年會否慶祝10周年,我說不搞了,應該在家慶祝便算。」她不要求老公送驚喜或過二人世界,認為一家四口慶祝更開心,亦沒打算買禮物,Kelly笑說:「這對夫婦太懶了,平時已有買東西,不會特別為節日去買。」她感恩婚後生活仍保持甜蜜,覺得夫妻相處要互相尊重、不要鬧交,「有爭拗時要立即閃開冷靜,因為怒氣時很容易說錯話傷害人,通常冷靜了數天後,我會忍不住笑,大家笑完就無事。」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