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a Coverage

香港-十一良心消費運動2016

17/10/2016

【Go.Asia 愛心起動】社企得以開辦,關鍵主要是創業資金和社創知識;但要持續經營,靠的卻是市場需求。十一良心消費運動一方面是藉「十行一善」, 動用日常每月消費的十分之一金額在社企的消費上,如一件衣服、一頓晚飯或一份服務等等;另一方面是「兩不一多」, 就是不是額外消費、不是施捨,而是在消費中多添了幫助有需要人仕的一份意義。每年我們都以「Spend with A Cheerful Heart!」、「幫襯社企」等理念和訊息,向市民、企業及機構去宣揚利己助人的開明消費。

今年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 」會重點協助初創社企的品質管理、推廣宣傳、和製定營運計劃;務求將供求雙方拉近,創造市場需求(Market Demand Generation)。為期三個多月的2016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 」,以「幫襯社企 良心有據」為宣傳訊息,鼓勵消費者選購社企的產品和服務,化愛心為消費行動,以消費改善社會。

活動日期:2016年9月10日至12月31日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