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a Coverage

親子社企聖誕市集.倍添溫暖

08/12/2021



聖誕節要為小朋友計劃一連串活動,要好玩又有意義,想必讓一眾爸爸媽媽頭痛。今個十二月,豐盛社企學會主辦的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」將以「全城連線SHOP SOCIAL」為題,於12月11至12日舉行一連兩日的親子主題社企聖誕市集,齊齊過一個充滿愛和溫意的聖誕。是次市集集合了超過十家社企攤位,包括把剩食轉化為寵物食物的FURRY GREEN、與一眾南亞車縫大使製作特色文化產品的WEDO GLOBAL、由聽障人士主理的活髮社,以及專門出售二手時裝的GREEN LADIES & GREEN LITTLE等等。大家可在市集選購心儀聖誕禮物,同時以簡單的消費行動支持社企,為佳節增添多一層意義,自然快樂倍增!

 

除了各式各樣的社企特色產品,市集更準備了不同表演,還有由社企帶領的親子工作坊,讓大人和小朋友一起享受濃濃的聖誕氣氛,一同感受喜悅。每個工作坊都別出心裁,包括:DOSHA woodcraft環保木工作坊、WAYS OUT HONG KONG首飾工作坊、ANEW TOYS再生玩具店、SILVER YOGA瑜樂伽教室,以及RINATO ECO FLORAL SHOP聖誕小盆景工作坊,為大家帶來有趣的聖誕體驗。此外,市集另設有不少小遊戲,帶大家認識香港社企,在現場完成任務即可免費獲贈社企聖誕福袋一個。



SHOP SOCIAL社企聖誕市集
日期:2021年12月11日至12月12日
時間:上午11時至晚上6時
地點:土瓜灣道86號順聯工業大廈三樓B室
詳情:www.tecm.hk

More